极北苦寒之地的老母亲

简简单单的爱情故事

陈鉴明与杨海市51


        “Will,你是不是走错房间了?”“那房间得收拾一下,咱今晚换一个房间。”鉴明说着把海市放下。海市打量这个房间,柔软的床直接就铺在地上,床尾两步之遥就是一个内嵌地上的方形暖水浴池。鉴明把手放在海市肩膀,轻轻在她耳边说,“喜欢这个房间?随时可以泡澡。”海市翻翻白眼,没好气地说,“行,我今晚就睡这个房间。你睡隔壁吧!”鉴明扶着双肩把她人转过来,“不行,不抱着你我睡不着。”说着情不自禁地把海市抱上了梳妆台,双手插进她的秀发,轻轻摩挲着她耳朵后侧,捧着这张绝美的脸庞,亲上了她的嘴唇。见她不抗拒,鉴明逐渐使劲,把海市一下按在了镜子上。海市身前火热,背后冰冷,挣脱不开他,自己也不能说不享受,只得抱着他头颈,任他摆弄。


        鉴明抱着海市亲了好久,直到海市终于忍不住用力推他。“怎么了?不喜欢我亲你?”“我背上好冷;我呼吸不了!”鉴明失笑,放开,伸手像摸小动物一样摸摸她头顶。然后又温柔地帮她把耳环拆下来,“乖,去把妆卸了,咱们早点睡。”海市点点头,扶着他肩膀从梳妆台跳下来。海市转身,鉴明又拉过她的手亲了一下,“别弄太久,我会想你!衣服别换,让我帮你换!”海市终于忍不住了,“老板,你以前在办公室的高冷劲儿哪儿去了?这都是陈鉴明先生会说的话??”"我从来没有遇到过一个让我这样说话的人,海市,请你不要离我而去!我会死!”海市没想到自己招惹出了更多傻话,赶紧进了洗手间。


        待二人终于躺在床上,海市翻个身,让他从背后伸手环在自己腰上。海市正要合上眼睛睡觉,鉴明在她腰上紧了紧,“真睡?”“不睡那要干什么?”“干什么不好?”“那打游戏吧!这次打魂斗罗!""我对你这么好,你就舍得如此挤兑打击敷衍我?”“魂斗罗可是20世纪最经典游戏之一,这也算挤兑打击敷衍你?我只能让你打超级玛丽了。”“我一晚上苦心安排烛光晚餐,你吃完就想跟我打超级玛丽?你以前不是说我帅吗?”“现在也帅,然后呢?帅哥要干嘛?”“帅哥美女不是该干点浪漫的事情?”海市忽然听懂了,觉得自己不行,又不想直说,“我还没吃药呢。”“我不要你乱吃药。我想你给我生个孩子。”“不行!我还想考研呢!”“两件事不冲突!”“我们又没结婚!这有点过了!”“戒指都给你了!”“我不......你能不能等明天?”“让我看看!”“不行!我睡了,晚安!”鉴明说着把海市翻过来,按在身下,望着她的眼睛,“海市,我说过我不会伤害你。相信我!”说着轻轻亲了她一下,又一下,然后把她肩带挑了下来......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8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