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北苦寒之地的老母亲

简简单单的爱情故事

陈鉴明与杨海市52


        两人在船上天天耳梭厮磨,鉴明沉迷爱海,难以自拔,就想两人天天如连体婴一样,什么都一起做,只要能拉手就拉着手。海市有点担心自己会怀孕,猛推他。鉴明却极端希望把海市弄怀孕,让她不能离开他,想想跟海市能有个孩子那是多么让人兴奋的事情!“别害怕海市,要是你怀孕了我们就马上去注册结婚!”“我还没毕业呢!”“年轻生小孩,恢复得快!”“你想得还真周到......”“海市,我是认真的!我年纪也不小了,也该当爸爸了。”“但是......”“不要但是了,咱们什么都不缺,就缺个小孩!”海市无语。


        海市睡着了。鉴明看到名利窗杂志那天拍的古董飞机照片出炉了。照片很有复古质感,拍的时候他老觉得海市裙子太短,但出来的效果还真不错,有那个年代工作女性的端庄,而且摄影师果断地把飞机设为主角,并没有让海市喧宾夺主。海市为清海汽车改装业务做的演示短片也被剪辑好上线了,网络点击率甚高。当然,这个业务客户门槛不低,网络点击率与真正的目标客户群并不直接重叠。其实醉翁之意不在酒,各路发的稿件都是鉴明亲自审阅的,把海市人设为美貌与智慧并重的E大学霸校花。鉴明不喜欢媒体有的没的把海市标的为狐狸精,她本来就不是。他们两个人在一起,不应该是她一个小姑娘家一直在挡刀。想着,鉴明又俯身在海市熟睡的小脸上亲了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天晚饭,海市吃饱了,望着紫红的海天相接处,只觉景色美丽难以言宣,问鉴明,“这梦幻般的日子什么时候到头?我们也该上岸了吧。我可以上网课,但你不忙吗?”鉴明放下酒杯,“上岸你想去哪里?”“回E城?还能去哪里?”“不想回家见见你娘?”海市闻言,大为惊喜,“真的假的??”“你想吗?”“当然想啊!”“那好,我也该见见未来丈母娘了!”海市拍他一下,“先别叫着,我娘可没认证你!”“我很有信心,绝对通过!”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两人从补给船进入青岛,坐高铁回京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9)

热度(23)